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2013-01-02 17:3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早该写这个了,不过被前段时间烂大街的速杀打法恶心到了后来一直没碰,风头过了今天把二狗子灭了于是来总结
总体来说试玩真的非常新手向,我不知道有些脑残MH粉到底是怎么想的,有人说MH玩没多久就删了期待SS,就看到搞笑的MH厨来SHOW优越了:MH都玩不好SS肯定也玩不过去放弃吧。卧槽真不知道前段时间喷SS试玩难度低的MH粉你这时候怎么改口风了?试玩里的冰那么IBMA试玩的盾那么无法无天,僵直那么容易出冰冻那么容易冻过不去还可以发禁术还可以祭人这要还过不去,你特么回去玩你的回合制好么?ACT跟你这种手残绝缘,求别无脑黑。
几个BOSS不难,想来是为了照顾大众难度,问题依然是觉得评价制度比较偏脑残点,就像前面说的,靠速杀套路,带够冰荆棘不停上冰冻盾牌都不需要,无上+速杀,还可以带时杀下血自杀,一流魔法师评价好拿得很,问题是我这类非巨刷玩家的磨血法简直就是被否定啊。我上战场基本属于每种魔法只带一个,没有多余的冰荆棘基本都是靠盾反打出僵直然后换DPS高的魔法下血。尤其打二狗子那回,因为不是刷子,我的供物耐久并不高,放两下基本就红了,由于如果彻底使用完毕是不会恢复你供物的,所以切记不能见底。我整个把场上两个供物点都耗完了,然后为了拿高评价故意下血禁术了一次才过了,而且前提是我不带人,曾经带了一个随从去打,那血我直接是自己禁术+把人祭了都没打死,这尼玛多厚得血啊。二狗子招数是战5渣,还没哈婶的小鸡啄米跟吸人来得威胁力大,不过二狗子的厚血是哈婶比不起的,所以还是得刷素材。好在官方已经对各种不合理的地方开始着手调整了,完美的游戏不是一步成型是靠大家提意见完善起来的。虽然有各种傻逼只会冷嘲热讽说什么11区无人关注这游戏,不过管他那些奇葩的本国人到底对这游戏有无爱,反正我表示我作为一个天朝玩家还是100%支持该游戏,(反正二哥也给面子,中文确定要出了妥妥的,虽然试玩限定日服这点让人不爽)让Y们也晓得消费群体里也是有我朝玩家的,在这个天天卖狗尾续貂的续集越来越没冒险精神越来越吃老本年代里,你不去支持原创还能支持什么。(当然那些奇葩得一个MH撸一辈子的玩家就不在考虑范围内了,希望您坚持这个原则别糟践别的游戏了)
最后上点截图
日式的捏人向来没美式跟韩式给力,这次的SS也不例外,默认最美的第一张小白脸我无力吐槽……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 xi - 吐吐更健康
 
看了一圈歪瓜裂枣脸除了小白脸就是大叔了,不过总算独眼大叔还是能接受(没适合的发型我差点走光头路线,后来还是算了,又不像我家凯儿子那么帅,SS的男人身材很壮硕,出来估计直接就是奎秃驴)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 xi - 吐吐更健康
不过本着游戏本身万年背影对着玩家,长得再帅也没几次机会看,还不如服装弄好看点儿,我也就作罢了……顺便,这部分又听到不TJ会死的玩家表示没兴趣对着男人屁股……我很奇怪正常人走路难道不是目不斜视直视前方的道路吗?难道你不走路不打怪只看屁股而且那屁股占了屏幕1/2,不过要是天生斜眼你就当我没说,不歧视残疾人士……
顺便,死宅真是让人无法直视的存在,我就不吐槽忍龙里几个女角色招数多渣,正经点的玩ACT的基本都对某些关卡强制用那几个弱爆的女角色不爽,也就某些没女人会死得死宅会因为能用女角色买游戏(你去买DOA5不是更好,麻烦别玷污忍龙)
对于一些正经动作游戏还搞意淫成分的人,我是从来没啥好说的,性别不是问题,问题是态度

至于衣服方面……肯定还是默认的破烂阿三装顺眼点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 xi - 吐吐更健康
 
虽然后面看腻了我给换了套卖肉装,但是!我在心里还是默默的支持着阿三装的!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 xi - 吐吐更健康
 
最后压轴的当然是那本死书了……没玩游戏的肯定觉得”卧槽好重口味的书无法直视“然后我如果要说它很可爱会不会有人用异样的眼神打量我,然而我要说这部分不玩游戏的人肯定不会懂啊……
书最萌了我会乱说吗?为了禁术发动每天都在忙着替它擦眼泪我会乱说吗?都快擦出感情了我会乱说吗?(喂)
话说我深觉二叔用心险恶啊……上次看到有人发帖吐槽,为神马给书擦眼泪的姿势,是如同恋人里男子给女子的那种擦法?他脚得他受不鸟对着一本长着眼的书深情款款的擦泪。而我只觉得这兄弟想多了,因为我完全就是拿看宠物的眼光看它的……分明就是一只宠啊有木有?俺观察过了这货平时 没事的时候就爱卖萌,还会跟人似的用俩书角走路……啥抖落抖落身体(你特么又没毛抖啥以为你是猫啊还是狗啊得)还有倒下卖萌啥的,我真的好想操作主角把它推倒下然后它自己爬起身抱怨俺 居然敢这么对它要报仇之类的云云PS它还会问玩家要水喝尼玛一本破书要啥水你是不是哭多了要补充水分……哦谢特一本书为什么要这么傲娇二叔你个腹黑你一定是知道现在流行傲娇元素,身边的妹子奥加也算了脸本书都来傲娇卖萌真 是搞不好了。
灵魂献祭体验版单机结束 - xi - 吐吐更健康
说起同行的傲娇妹子也是不得不提的,虽然估计要给她洗白,不过剧情里还是被感动了一把,毕竟自己也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所以看到这种同类型的最后跟你袒露心声,虽然知道是万用俗套梗你也难免感动。(当然跟BGM也有关系,SS的音乐素质不容置疑)与女主对决,死了将她献祭,最后可以看到她的遗言,以及事情的真想,对玩家的歉意,还有感谢玩家的话……最后把自己的右碗刻印留给了玩家,虽然自己义无反顾的选择了献祭,不过如果剧情不是强制必须二留一,我想也许我会救她的吧。

以上,试玩体验差不多结束了。就等正式版了,希望二叔加油改进,SS跟小V都大卖。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