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2013-01-13 00:55: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不理解有的所谓抖M属性的乙女妹子“S男虐我千百遍我待S男如初恋”这种虐我故我在的想法,不过鉴于不少这样的妹子已经饥渴到连GAL男主都不放过重口味已经不在话下,倘若她愿意把口味跟动作要素更进一步放宽条件我倒是很推荐这样的乙女妹子去试试SS……保证虐你虐粗翔,因为我表示我现在跟某个NPC已经是不共戴天级别的仇了!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虽然估计上头这一坨黑漆漆会让一干人扭头就跑,那啥外表确实挫了点不过我要说的是这货声真心不错有木有?我一不声控的起初都因为那病娇口气带着,虽然又是给自己挖了个坑……尼玛的
祸根是我SS最后一个收的NPC,也就是三头猎犬恢复正常人后的样子。
我是个在动物跟人类价值标准方面比较中二的人,我一直有一种中二的观点就是觉得能喜欢动物的都是好人……虽然这个观点给我日后自埋坑留下了祸根
之前的日记也贴过三头猎犬整个故事的翻译,虽然绝壁就是中二脑残剧,不过本着某张剧情插图被暴怒的村民杀死时只有爱犬围绕着自己,理解自己的凄惨,咱不禁看着看重就动容了:“虽做了坏事,不过做坏事的人都是因为寂寞,况且这货这么爱他的狗一定是好人”

…………特么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一定要回去好好教育下这么认为的自己尼玛的那货好个P分明就是中二病娇一只!
中二在故乡到底怎么病娇精分的细节我们无从得知,不过这货在战斗中的病态已经不单是令人发指能形容的了,一言一行均透露出一股”卧槽别靠近这个神经病“的气息
战斗前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你被怪抽了也别指望病娇会来善心大发来帮你或者安慰你两句……他没踩你两脚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打怪时候直接让我想起之前那个傲娇妹,不祭会死星人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各种言语上的毒口挑拨只让我深深理解了为啥村民最后愤怒的把Y灭口了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最后祭完人……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当然如果以上只是语言上的精神攻击还是小事,我实在没想到我能栽在一NPC手上……还是以这种形式。
当你挂了的时候,系统可以让你选择是让NPC就自己,还是直接死亡,还是让NPC活祭了自己。
我当然是选择让Y救自己了
然后我就按了方块,按照正常情况下,这货应该滚来救我了
不过没想到这货跑我跟前,表示没有自虐倾向(救人分自己血)然后一个血魔法……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曾经还抱着一丝幻想,是不是我按错了,虽然可能性微乎其微,不过一个NPC不可能那么逆天到无视玩家的意见吧哈哈哈制作组你别闹了……

结果第二回继续被坑爹,毫无悬念……一瞬间以前玩过的游戏各种抖S欠抽男纷纷叠成重影从我脑海里飘过

然后我明白了这货你死了他只会活祭了你而已,他能做到的绝对比你联机的那些基友们还要心狠,还要那个手辣(一般基友联机救济还是献祭都会遵从本人要求) 这是多尼玛专业的法师精神?!
然后今天一个巨刷大大告诉我这货如果你不献祭BOSS他还会离队……好吧某个雷字开头属性的娘娘你到底在人间失散了多少个病娇兄弟?
当然,那以后我就盘算着怎么整这货,不就祭人吗?就当BOSS多了一个,有本事你把我跟BOSS都祭了
然后我就开始划水的蹲点生涯,在守候了无数个日夜后我还是表示……尼玛的给跪了,这尼玛神一般的躲BOSS能力啊,才中了一下攻击马上就消失去某个角落里用花加血,这神一般的自保AI连我都的自愧不如。难怪是怎么都没死成,这尼玛能死成吗?

这,才是传说中真正的共斗模式啊!人什么的都弱爆了。
以上,于是对刷满了这病娇NPC好感的巨刷大大的敬仰从此就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强烈建议喜欢让抖S病娇男跟自己过不去的的爱好者去尝试一下,没有最自残只有更自残,中二病娇男一定会以及其专业的姿势践踏你们那颗渴望被M得心的

最后还是国际惯例放一张跟正文无关的截图,我只是表示联机模式位置3的POSE很帅而已 
所谓的共斗模式,原来并不一定只存在于联网 - xi - 吐吐更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