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暴躁的提塔克?爷特么都快钓成暴躁的布鲁克了!  

2012-10-06 10:4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英最坑爹的休闲活动----------------------钓鱼钓到你粗翔,没有之一!

三分钟一个鱼群,暴躁的XX克只能手动鱼钩抓捕,湖面折射目测有偏差也罢了,关键是……随机!随机啊亲!

蛋疼么?你赶脚蛋疼么?生活技能都开了,不是去交艾旦的差啊我次噢!料理10J都得靠那个XX克升级,300W一条的金价让你亮瞎狗眼

昨天问了好友里一哥们“难抓不”

“难”

“特么300W一条抢劫啊”

“涨价了?卧槽,我以前才100W一条,看来我不用刷图了,打鱼得了”

 

………………………………

我特么上哪给你抓那么多暴躁的提塔克?

上哪给你抓那么多暴躁的提塔克

抓那么多暴躁的提塔克

暴躁的提塔克

提塔克

 

让我来回顾一下我那坑爹钓鱼史

昨天,我跑上了一条贼船……哦不,渔船,刚放下钓竿呢,就觉着眼角撇到什么不对劲啊

我一回头,次奥!

暴躁的提塔克?爷特么都快钓成暴躁的布鲁克了! - xi - 吐吐更健康

渔船啊亲不是海滩阿亲们!你们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不要这么有伤风化啊!!!!!!

看着这对力与美的组合,我,一介屌丝,顿时,内牛满面……

默默的掏出了鱼枪,准备无视边上瞎了狗眼的那一对,我开始打鱼

没等个几分钟,又来了一个维拉……

自此之后两个人争相抢着鱼,就差没跳湖里捞了……

我俩谁都没说话,但是那个紧张的气氛,估计连边上那对沙滩男女都能感觉到这气场的不对啊

在坚持了十几分钟默默无声的电光火石后,一条提塔克他都没有

正当我准备放弃收杆走人的时候,这货居然非常默契的先跑了一步

尼玛你早点滚蛋不就没事了吗!然而到这个地步我是没啥心思再去打鱼了

 

然后晚上跟基友一起继续贼船……依然是个P都没……当然了,倒是钓到不少其他的,比如村里皮匠丢的破皮鞋,隔壁王二写的偷情信啥的,包括新兵羽毛还有结晶体之类的,甚至连鱼场通行证它都有……

……你们到底倾倒了多少生活垃圾在湖底,你们,倒是索啊!

基友“这不科学!”

我“钓鱼本身就不科学!”

 

继续了大概半小时我们继续放弃刷图去了

 

最后便是今天早上,我的维拉跑去给我家那头吃货做料理,顺便再想去碰碰手气

结果好么一上某条索马里海贼船,看到那熟悉的身影一对,是的不是别人,正是那对狗……哦不,沙滩男女

不过这次他们穿得倒是很正常了,估计昨天被别人以妨碍风化罪拖出去游街了……咳咳,此是后话不表

当然沙滩男女还是继续他们的2人小世界着,我自然是继续拿起鱼枪……

不过,国际惯例你懂得,没1分钟以后又喜闻乐见的来了对狗男女……一凯伊一菲菲,尼玛的异性恋就得烧……不对现在不是要吐槽这个的时候

我只想说我要打条鱼来一个维拉也算了,这次来一对该被烧死的异性恋跟我抢鱼,这不是@#¥@#¥跟@#¥@#¥么

不过本着这年头谁怕谁的原则,反正都是打鱼,奉陪到底……

于是继续无声的电光火石……转折点便是我要吃早饭于是改为钓鱼自动挂机

结果没想到等我回来,让我变成暴躁的布鲁克的那一幕他来了

我刚坐下一看呢,就见狗男女里的男钓上了一条暴躁的提塔克

钓上了一条暴躁的提塔克

暴躁的提塔克

提塔克

 

……………………………………………………

系统你皮痒是么?欠日还是欠调教?故意的?尼玛我吃早饭你就来给异性恋狗男女粗了?

孤家寡人的男人你桑不起……

狗男女钓到了鱼没一会就跑了,特么我在那里各种觉得不爽,如果此时在渔船开放变身技能我大概早就变成暴躁的布鲁克风卷残云了

于是果断为了我原本美好的心情的着想,我退下了海贼船,跑去交易所花了1K买了5条提塔克

虽然价格恶心了点,但是至少……暂时不用受罪了…………

大约经过这几次的钓鱼,我的眼力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争取做到一杆钓一个,一叉叉一双,叉死世界上的所有狗男女……哦不,提塔克

最后来张维拉料理图

暴躁的提塔克?爷特么都快钓成暴躁的布鲁克了! - xi - 吐吐更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