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2012-08-06 02:40:45|  分类: 洛奇英雄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奥运的关系现在甜橙办活动,送援救装备跟胶囊,于是又回去游戏了,虽然才3小时的装备对上班族来说足够了,我现在妥妥的65了欧也

下面开始期间各种吐槽,先从剧情开始吧

首先便是倒霉蛋艾斯特的剧情我又重新看了下,这货死的真心悲剧,绝逼R20了要,被哥布灵首领拎起砸像墙X N次 游戏比较和谐没流啥血 如果是实际估计已经番茄酱豆腐浆满天飞了,镜头也打了一下没直拍砸时候的,不过这段现在看依然震撼,不得不说小红帽死得很残,所以我依然鄙视男人婆德云,每次看每次都觉得Y猫哭耗子。而且小红帽怎么看死的都猫腻,肯定是神庭搞得鬼,估计这帮糟老头子会是最后幕后推手。

其次就是65以后玩家的角色终于被封为骑士了,托提尔妹子的高帅富蓝朋友牵线搭桥,被大主教封赏骑士位置。哥现在的位置终于比撸得乐高了。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扬眉吐气不解释!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卡丹你够兄弟哈哈我喜欢虽然提尔还是俺家的

顺便看撸得乐的表情真是太爽了,你Y终于得看老子脸色了吧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风水轮流转,男人婆撸得乐,呆你们手下低眉顺眼跑腿小弟N年哥哥我终于爬上来了吧,喜闻乐见大快人心!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必须的啊亲,哈哈哈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对啊就凭我了咋地,不服啊?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有本事咬我啊哈哈哈,揍是地位比你高了,不要太羡慕嫉妒恨啊亲~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叔我就知道你够义气哈哈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酒吧的食人魔,跟叔貌似有一腿(?)叔那死去的闺女曾经跟食人魔关系不错,食人魔也是叔带回来的,某次任务问起他们关系叔还来句我们不是三角关系,这真心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啊……哈哈。不过很喜欢这货,主要是很爽气,没有人类那么多心机,基本人畜无害不过撸得乐倒总是千方百计的找Y麻烦,这真是啥物种都比人类单纯。

然后跟男人婆说话,男人婆会……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当老子的手下就一脸怨妇样,靠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叔你真相了,不过这女人明显欠啊。谁升官不都凭本事,地位对调啥的太正常了,她怎么就不想想当年我呆她手下被她差遣多少回了,听过多少难听话,尤其是小红帽天天还被她喷,现在也就归我管了就不舒服了,这得多玛丽苏公主病啊擦。

不过后来叔介绍他去某个僻静的角落静静……我一看这危险地带啊这,寻思着叔你这不会是要害人吧。不过转念一想巴叔我还是很了解性格的,他是玩家党,既然如此估计是故意让男人婆去危险地带,然后让玩家去解救好化解心结。

不过形式太那啥了……我真心对男人婆不关心,表示她死活管俺P事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喂,我啥都没说……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真相只有一个,告诉你你就得负责了亲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 - 骑虎难下啊,虽然剧情的走向确实被我无差的猜中然而形式实在让我泪目啊叔逼上梁山啊坟蛋

最后剧情救了个女祭司,虽然很村姑,不过像黑发版的提尔,目测本质同一人,看剧情怎么走向了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至于刷本方面又遇到有趣的机油了,壮哉我大烈士凯……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顺便附赠凯子死相,重点就是想吐槽这个姿势……你脸是有多重要啊?死了都不忘护,果然凯子都是高帅富得靠脸吃饭。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萌熊本边上莫名坐过来个烈士塔,一身鸡套,曾经觉得鸡头很土,不过现在看看烈士塔那二脸,还是鸡头遮了更帅妥妥的

这明显一黑一白的风格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顺便我现在把亲儿子染色了,黑皮肤白毛啥的跟我家抖S简直一模一样,不过同样是不来套,凯子跟烈士塔穿出来效果揍是不同,于是身为一个凯子决定黑烈士塔一辈子

继续不定期落英杂谈,嘿~ - xi - 吐吐更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