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如图  

2012-07-24 23:3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借用P站别人的框架,原图是战无跟三无,我这里凑不全10人改5人单了

其实漏了元妹没加上,不过懒得再画了,就这么小的格子也才两天凑凑时间完成的

顺便来个评价

左起隼龙,忍龙V5不解释,隼龙现在是我部队主力,饭刚落就是神技啊,人群里来一发要死大家一起死……哦不一起灭,不过大蛇里隼龙跑步很别扭,看了半天终于明白了,想忍龙那会基本没着过地,不是跳就是爬墙,哪有正儿八经落地小跑过,到底毕竟只是个割草游戏

长宗我部元亲,本命不解释,这次元亲招数变得整个不认得了,不过熟悉一下还是挺好用的。这次无双没有啥特写了,也没有热血八嘎的“他马西”直接就是乱奏音波攻击,不过还是挺帅的,就是喜欢看他用乐器耍帅哈哈,这次终于有骷髅吉他了,比起别扭的琴舒服多了,其实应该来个DLC装么!整套皮衣肯定很酷。

太公望,话说这货当初无感来着,现在不知为啥突然有爱了,想了想感觉多半因为白毛吧。然后就是腹黑不解释,这脸依旧怎么看怎么都像奸细……话说自从用了太公望我赶脚元亲都整个纯爷们儿了,虽然不能说很娘,不过这货的妖孽指数整个比元亲高了何止一倍啊,自恋指数比起钟会又何止一倍啊!我说你居然没跟另外这两个妖孽有特殊关系我去!你们不是应该搞个U17(有妖气)三人组么!其实你们是圆之驴的卧底吧!

钟会,其实这货长得比元亲非主流多了,不知道为啥总有人黑元亲非主流的造型……那只不过是打扮而已,人家脸还是很正常的。到钟会这里真心很非主流,锥子脸尖鼻子小嘴巴反正怎么看怎么都是二次元硬要搞成三次元版本的。不过话又说回来,喜欢这货的理由主要还是因为好用啊……想当初6代双武器哪个副手飞翔剑不犀利,尤其元妹主武器镖副武器飞翔,完美弥补范围问题,晋国这对BUG男女毕竟不是盖的。另外看这货跟元妹每天各种互相不顺眼实在太有乐趣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冤家模式啊,PS每次看到她们互相指责我都有种办公室妹子们斗争的错觉。

周泰,硬汉不解释,在队里经常妖孽X2的情况下跟隼龙一样是用来镇住阳刚气的……好吧,其实好用也是重点,速度流,无双配合C2老爽了,而且无口真心是萌点啊!说起来自从帝国5时候看上这货就偏好用他,连NEXT自创武将都是用的他的模组,希望暗耻以后创造新角色的时候不要共享周泰的模组,毕竟弧刀应该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再次,5代造型是最好的,至少那打扮一看就知道是一名武将,将军。3压根是个东瀛人。顺便吐槽下5代其实很多造型都很经典,至少作为最阳刚子龙的一代,没人吐槽他是“云妹”了,哪像现在的稻姬无双看着就没爱。太子的短发造型也很清爽,跟子龙尤其有夫妻相。可惜到了6……如果不是有晋国那些萌货光造型就能吐槽死6代了。

如图 - xi - 吐吐更健康

 以上,继续发掘武将去。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