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联网就是这样的杯具  

2012-04-08 23:40:49|  分类: 仙境传说奥德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联网,开了3-5,5分钟不到人员全满,给力啊

喜滋滋的进地图……然后一行提示你懂得,摔了桌子后出来再开

然后就没人搭理了……真心没人搭理,真尼玛萨比希

唯一的一次进房间成功刷一盘的经验也是以卡得不行告终,而且一个房间的都是国内的……其中一个还wo zai bei jing……你也懂得

3个女号……哦不,该说3只妖妹妹么?虽然开人妖不犯法

女刺客女弓手女大剑,拉风是挺拉风的,不过咋我一男号蹲中间这别扭

最后刷完一盘受不了果断滚了出来,这尼玛日子能不过么

不过是想蹭了那该死的3-5,不想这么悲剧

其实之前刷并没什么压力,就这三星的3-5恶心死我了,最烦人的不是那幽灵剑士,是那些蘑菇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波里跟蘑菇也尼玛能那么有杀伤力,远程也算了,丢中你还僵直

僵直啊亲!僵直的同时还中毒有木有!尼玛我没啥防毒卡!有我也得优先插防御卡啊!

地形窄小到死,对于我这个三角三下就必须方块一下逃命的薄皮刺客,3章这地图简直就是个噩梦

各种放不开各种被围关键是各种中毒,吃药它也有个僵直吃的不好就是被抽,被毒死还是被抽死……它有区别么?

最后还是剑士凶残些,开了黑化那个图标妥妥的砍了,刺客就不行了,就那点血……抽死吧

好吧,果然每个游戏都有个皮厚肉糙耐X的剑士,不愧是开荒最好职业

最后,刺客那新服装……怎么看都是流氓那件啊!次课的服装不都是从头包到脚的么!特么能直视啊这衣服?


联网就是这样的杯具 - xi - 吐吐更健康
 
不过服侍衣服也没好去哪……这莫名的公主蓬蓬裙属性……一爷们穿来卖萌?! 
联网就是这样的杯具 - xi - 吐吐更健康
其他诸如圣斗士钢铁侠版的铁匠服之类的杯具我也不截图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