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从来不玩老滚5,直到膝盖……史上最凶残男主角诞生  

2012-03-13 21:30:26|  分类: 上古卷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的,妥妥的下了老滚5!我膝盖中箭啦!ACT暂时玩够了想回归RPG的世界,JRPG腻味了,于是上古。

不过真心说上古的尺度比起上一部同样欧美的龙腾……要大很多……不是一般的多。

(以下言论可能引起部分道德清高人士的反感,所以正义感高的速度回避,表示一个游戏而已认真你就输了)

刚进游戏,主角就是个囚犯,本来是要被砍了脑袋。结果天降一龙(老美游戏怎么每次都是龙)搞破坏,于是从囚犯秃头的变成逃犯乘乱逃走。

跟着那个叫哈达瓦的2货去他家,本来这没什么,桌子上有东西可以偷,我就偷了,不过一家人毫无反应……哦不,小LOLI有反应,但其他人跟死人似的。由于我很好奇底线于是继续偷,一直偷,不停偷------当然,其实不是因为缺钱,只是好奇到底能偷到什么程度。

偷完桌子上那些破烂再去翻箱倒柜,然后去拿他老爹身边桌上的金币……终于,他老人家士可忍孰不可忍的拍案而起-------------尼玛的兔崽子居然偷老子的东西!挥着拳头就上来了啊。我自然抄刀对干,边上是他老婆还是谁的反正那女的也帮忙,两个一起灭了,后来还有一男的没注意谁,反正一共灭了仨

最后那个哈达瓦终于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也跑来跟我对干……于是生生上演了一出引狼入室的惨剧……本以为灭了这货我就直接酿了一局惨案,没想到这哥们还会回血,歇歇起来又满血了,怎么看都是我吃亏,赶紧跑出去,Y还追出来,最后灭了一次跑远了。

然而好奇心作祟,还是不死心,继续跑回去,没想到最奇怪的事发生了,跑回去他人妥妥的半点事都没,照样跟我有说有笑的- -,看着地上他一家子那些遗体,总脚得这哥们挺惨的……(你好意思说)

当然反正这是游戏给你的自由度,所以真心说:都时辰的错不是我的错!不过其实只是好奇所以试验了一下罢了,没想到深入以后这么XE……当然也不至于你干坏事就让你无法无天,毕竟人还是得遵守那什么……道德底线的。于是现在男主在那个村子见人就被追杀,于是赶紧换地……

当然,手贱党表示换了个地因为开门被一个士兵威胁要我蹲大牢,手楞是没忍住,于是又……然后继续被各种卫兵追杀的人参 太刺激了 貌似现在没啥地我能呆得太平。

最搞笑的还是我在野外躲远了在某地拿下武器回血,切出游戏聊天。回来发现刚刚还神色安宁的男主,突然就表情凶神恶煞起来……

本来我还嘀咕呢“这孩子咋地拉,说翻脸就翻脸又没啥事,真让人捉摸不透”不想没一会儿我就明白了到底为啥。转了个角度就见到三贱组,一弓一战锤一法师来偷袭,还尼玛边偷袭边给我来“有本事来打啊哈哈你打得过我吗”(1VS3你也好意思!)

弓手见我就射,边射边说有种就来。近战见我就锤,边锤边骂你这条狗只配角我主人。法师见我就电,边电还边嚷嚷你就这点能耐。你们,分明是刺激我不想让我收手啊!

然后剥尸体又能剥到很多套装……好了,我彻底堕落了,主线什么的我已经忘记了,怎么办?杀上瘾,谁来拯救我。

目测本作男主大概会是我培养到现在最凶残的一个吧,远比龙腾那腹黑凶残啊……


最后,附上该祸害近照……本人亲切的称呼其捡破烂的青年,犀利哥等,看脸绝对是忧郁文青气质啊!

从来不玩老滚5,直到膝盖……史上最凶残男主角诞生 - xi - 吐吐更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