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龙士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2012-01-24 13:18:50|  分类: 龙士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尼玛杯具了我被刺激了
那天我跑任务呢路上遇到双子姐妹,说啥雷姆娘娘那有事,因为现在在各国侵略时期估计要找我商议大事,赶紧马不停蹄的奔回皇宫啊
跑门口就遇到雷姆娘娘,拽着我就往光公主那跑啊
然后两个人在宫殿里就把主角一顿批,从吃饭礼仪到行事礼仪……就差没开口说:主角你就是个土鳖了。(尼玛我就是土鳖肿么了!哥失忆了知道个P)结果数落着数落着,娘娘就跟光公主拌上嘴了,开始说起公主那个未婚夫,一个讽刺挖苦一个维护未婚夫,我在边上看着这两个人就脚得这特么一对才分明是小两口(尼玛所以说主角就是到处去NTR的吗)
当然事情远没有完,出宫以后主角一直在用群众般雪亮的眼神盯着娘娘
娘娘起初还百般抵赖……我说同志,傲娇你就别硬撑了好不,傲娇的模式我都背出来了“才没有关心那个家伙呢”“才没有喜欢她呢”切!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在主角沉默但如针刺般的目光中娘娘终于招架不住了……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矮油你终于承认了吧,早就看出你俩不正经了,那眉来眼去的,俺哑巴但俺不傻好不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把曾字去了才是你的真心话吧,什么曾……泥煤的现在你不也在喜欢人家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森森的他又是一出宫廷杯具啊……身份问题神码的都懂得,我说你急着赶走狐狸女其实是因为想娶公主吧……
看在你送了个身份给主角的份上(虽然说是利用关系吧)俺以后当了国王就许了公主给你呗,反正哥妹子多不差这么一个
结果娘娘突然抽风了……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哇哈哈,很满足,终于捏着你的把柄了,看你以后再甩啊。再拽就去散布你的八卦,散到女狐狸那就好玩了~
没想……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我刚想说我耳朵没听错吧,某个人巨蛋道歉了口气还软了,谁知道……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
…………………………
………………………………
……………………………………
………………………………………………………………
前一秒我还在馆长式大笑的以挖苦娘娘为乐中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立马就变成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的状态

某个罪魁祸首的当事人倒是轻描淡写的立马装傻,然后转身走了,留下了变成石像一样的男主矗在那里……

龙是传说最佳男演员奖----------雷姆娘娘 - xi - 吐吐更健康
说完娘娘就走了,然……
尼玛的滚回来给我说清楚刚刚那话啥意思?!啥意思啊??
什么叫被你嫌弃了的话我?尼玛话不要说一半!
尼玛从头到尾就跟你说了两句话,问猫叔也就“你俩差一点就当朋友”的那种,啥时候我跟你关系能升级到这地步?**!
翻译问题吧!肯定是翻译问题!这尼玛是逼着我去当基佬啊擦!
扶着墙爬回旅馆的,主角受刺激了又是一夜没合眼

上一次是气的
这一次是吓的……
娘娘的变脸速度绝对堪称一绝,引用武林外传胖厨哥的经典吐槽:就他那副嘴脸,变化之快,演技之高,在我平生所见人当中,只有青霞和曼玉能与之抗衡,那还得是她发挥失常,青霞曼玉超水平发挥呀!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