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2012-01-19 19:45:48|  分类: 龙士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终于遇到了能比队里某个毒口精灵女更欠揍的存在了,雷姆娘娘,别看别人,就尼玛是你了!你这个傲娇货啊擦,让我们从头吐起
某天接了任务进了诺布尔,就遇到雷姆娘娘他在被3个人袭击啊
身为五好青年尊老爱幼的男主,我怎么可能不出手相救呢?
有事情,找修哥,修哥帮你!
然而打完以后是条狗都知道跟你摇个尾巴倒身谢。那个尼玛的拯救对象居然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卧槽这是对救你的人的态度啊擦!拽得跟二八五万似的老子欠你的啊?
本来脚得尼玛救了个疯子算我倒霉准备跑路了,结果被这货拖住---------骚年,身手不错啊,叫啥,名字报上……RUSH?好,跟我走当我护卫(PS:你没得拒绝)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我刚想骂尼玛问过我没……结果一看到报酬很高四个字,身为金钱的奴隶我犹豫了……然而他后半句说完我又不爽了,我去你当我土鳖啊真当我没见过世面没见过钱是吗?不好意思。哥不差钱!
尼玛我选了别把人当白痴,结果这甩货跑了= =然后我只好读档跑了半天才又找到他重新来过……这是后话不提
转回正题
我选了答应这货还不忘最后损你一下……擦擦擦,你别给我寻着机会,日后老子一定要在你背后给你一刀!

PS这里主角还不甘心的踹了一脚地上,结果这货表示别再背后搞小动作他知道……尼玛你这个老狐狸非人类啊你背后长眼睛的啊?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没办法,现在还没混出头,平民一个,贵族势力强大,先装孙子翻了身再当大爷,跟着他跑路。
到了村子里,看到那个白痴肥佬,没等我出手甩货就已经把那怪灭了- -(所以你说你非要拖着主角做啥)
然后这货就提了刀把肥子砍了,本来这段没啥可说的,但特别提一下就为跟昨个遇到青龙妹子那段做对比啊----------尼玛同样是砍恶人为啥妹子砍人你就出来当好人这边你就不拦了,果然还是因为对方是贵族?主角看来我小看你了,你也很会见风使舵啊- -
之后他弟弟出来了……一看哦这不是之前那个每天找什么遗迹的冒险家么,原来你们是兄弟。两人碰头噼里啪啦一通说后雷姆娘娘准备上皇宫找母狐狸谈谈去,我刚想着你们去吧我终于可以拿钱滚蛋的时候没想到雷姆娘娘来了句:RUSH,你也必须去。
然后又拿出威胁人的那套啊(话说尼玛到现在没一件事是问过我本人同意没的,我深刻理解百姓为啥痛骂贵族都是狗!尼玛算我一份!)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末了他还不忘又拿钱的事儿当要挟----------擦,你特么就知道俺的软肋是钱,是么!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结果晚上睡旅馆他弟来找主角了,帮着道歉陪不是……唉这个弟弟说实话虽然我之前觉得他脑子有点那啥(因为老是痴迷考古,感觉人都快考傻了)不过总的来说是比他哥那甩货懂礼貌的骚年,你说同样是兄弟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我本来想说哦不用跟我道歉了少年仔那是你哥不好……没想到骚年后面那句让我喷了……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我说等等啊喂骚年!什么叫抛弃?尼玛你给我说清楚了!尼玛这口气怎么好像劝你大嫂别甩你哥似的!尼玛看清哥是爷们好么!我跟你哥就是一雇主跟保镖,讨债的关系好么!啥叫抛弃?啥叫抛弃啊!?擦~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卧槽少年仔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尼玛你哥那吊德行没去欺负别人就很好了好吗!!!
那之后主角一夜没能合上眼(都是气得呀- -)
第二天到了皇宫,报告某货的死因……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卧槽不愧是雷姆娘娘跟母狐狸,都尼玛不是省油的灯啊主角你学着点!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其实看到这里我早就知道了,肯定是准备让主角去当那个白痴的候补没跑了
可是没想到啊没想到,我猜中了开端却没猜中后果啊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卧槽弟弟?!卧槽弟弟?!尼玛一下子居然我就成这货同母异父的弟弟了?擦!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别以为主角他失忆了你们就能随便给他按个私生子的身份就算是贵族的!(你们也不看看金毛能有黑毛的兄弟么!)

女狐狸表示:矮油我肿么不晓得你还有个弟弟咧?我则表示:册那我今天也刚知道我原来是他弟弟!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 -这一石多鸟之计唱得真好啊,灭了早就看不顺眼的,顺水推周的把主角给弄上去,弟弟的身份也顶给主角,顺带还分散了集中在雷姆娘娘自己身上的注意力---------现在估计都要转移去主角这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小毛孩身上了,这一出唱得真是,雷姆娘娘城府果真深啊!

边上那SB百般不情愿,但被迫无奈也只好颁发头衔了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封完称号雷姆娘娘很优雅的行了个礼,主角也跟着行了个礼……

卧槽主角你有样学样,学的真快,人情世故方面大有长进啊。(虽然你跟错对象了- -)
当然母狐狸肯定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人走了以后……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其实早就知道这两个人在互相利用各取所需而已,为啥这两个人的关系让我想起了的闻仲跟妲己……不过本来宫廷斗争就是如此吧,反正无所谓哪方输赢反正都不是好鸟,找个机会自己上位把这俩厮踹了去
回到雷姆家,难得看到这货居然会说谢谢,我还想说今天太阳是不是西边升起的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结果下一秒……你懂得,不愧是第一欠揍货,德行!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行行,你特么都是对的!合着我就发神经来帮你,我太闲了行不,跑了我!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主角刚想跑哪个知道雷姆娘娘又不让主角跑了,还找了管家来……PS:是不是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管家都尼玛叫塞巴斯!?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话说看到马脸的塞巴斯有何感想?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末了Y还不忘威胁一句,搞个糖跟辫子的政策……(尼玛的我要找机会上皇宫找老狐狸女私通把你卖了去!)
初遇雷母娘娘(雷姆昂)伯爵封号事件吐槽 - xi - 吐吐更健康
就这样主角莫名弄了个挂名伯爵的称号,往后的日子真是有得苦啊……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